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东部片区集中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成果展
时间: 2016-10-13     次数: 619     作者: 本站原创

     东部片区集中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成果展
   
    10月11午,建设培训中心、燃气办、档案馆、墙改办、散装办等东部片区7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共同参观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在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举办的“2011-2016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接受廉政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
    本次展览旨在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全面了解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和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实廉政工作责任,推进单位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持久、有效开展。
“扬州市反腐倡廉成果展”分为“旗帜鲜明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利剑高悬挺纪在前、重拳出击执纪为民、源头治理制度创新”等八个部分,集中、全面地展示了我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市人民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历程。观展的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了展板内容,观展的党员干部还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增强了对我市反腐倡廉工作的了解,对新时期我市反腐倡廉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做执政为民、遵纪守法的表率。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