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公示公告 返回上级  
二级造价师考试重要通知
时间: 2020-11-24     次数: 4813     作者: 本站原创

 


二级造价师考试重要通知

特别提醒:

请全市二级造价师考生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务必查看!

 2020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考试时间:1128

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安装、交通、水利);

扬州考生考试地点: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扬州职业大学

特别提醒:因润扬路施工及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请从国展路扬州职业大学西门进入考点,考生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学校(可就近在职大西大门口的马路边停放),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学校门口进行防疫及身份检查!

准考证打印:

二级造价师考试准考证已经可以打印,打印时间为:20201119日上午09:00~28日下午17:00

进入考点(职大西大门)须知:应试人员应按新冠肺炎防疫要求做好相关准备,进入考点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和手机“苏康码”(请考生一定要提前更新,做好准备),配合测量体温。笔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设区市、所到地点又属非中高风险区域的应试人员,需主动报告并需于考试当天提供有效的7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应试人员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如应试人员体温≥37.3℃,或出现干咳等可疑症状,应至临时隔离检查点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复测仍超过37.3的,须由现场医务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考场规则

1. 应考人员在开考前40分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齐全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应考人员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现场想以驾驶证、医保卡、户口本等代替身份证的一律不行。请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如发现身份证丢失应到所在的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代替)

2. 应考人员携带蓝、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和按规定允许携带的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他规定外的物品应当统一放至考场指定位置;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入座。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文具和计算工具。

3. 应考人员接到试卷后,应当先检查页码,确认无误后,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填写(涂)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在规定以外的位置做任何标志,否则按违纪处理

4. 开考铃响后方可答题。开考5分钟后,迟到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开考12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交卷时须在座位上举手示意后由监考人员下位收取、考试结束前5分钟不允许提前交卷。已交卷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离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5. 应考人员答题,须按规定使用2B铅笔(只限于答题卡)和蓝、黑色签字笔,字迹要清楚、工整、填涂正确。用其他颜色的笔填写(涂)的试卷(答题卡)按零分处理,未在规定位置填写(涂)的答案无效。

6. 应考人员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试题字迹不清楚或者试卷分发错误,可举手询问。

7. 应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场内禁止吸烟,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应考人员应当尊重考场工作人员,接受考场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场工作人员。

8. 应考人员如有特殊情况,中途需去卫生间的,应当经监考人员允许并有考场工作人员专人陪同往返,回考场时须再次接受安检。

9. 考试结束铃响,应考人员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收集试卷和答题卡并允许后,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10.  除本考点主考、本考场监考及巡考人员外,其他任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完成考试交卷时,须由一名监考老师在准考证上签字后方可离场。否则,一旦发生卷卡缺失的,责任一律由考生自负。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