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关怀送温暖,助贫献爱心
时间: 2021-02-04     次数: 2534     作者: 本站原创



关怀送温暖,助贫献爱心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西南片区结对帮扶的仪征新集镇方桥村贫困户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2日下午,住建培训中心、排水处、建投集团、审图办4家单位联合到方桥村看望慰问了4户定点帮扶的困难家庭,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困难群众家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健康状况、安危冷暖和存在困难等情况。看望慰问的4户家庭中,有2 户是骨癌患者,另2 户是白血病患者,这些突如其来的重病让这些家庭中的顶梁柱陷入了困境中,面对疾病“活着”显然变得如此奢侈,也如此昂贵。西南片区几家单位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与村领导协商如何充分利用好政策及争取更多的社会各界力量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困难群众,在与困难群众的交流中,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放松心情勇敢与病魔作斗争,早日康复。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此次送温暖活动,西南片区的几家单位在与贫困村的结对帮扶中真正做到了定向精准扶贫。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