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扬州考区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 2020-11-30     次数: 2674     作者: 本站原创

 

扬州考区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

圆满完成

作为我市住建系统独立承担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首场国家级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128日在扬州职业大学顺利举行,全市共计6189名考生参加考试。该项考试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今后我市住建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也为做好我市 “六保”“六稳”促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在考试安全风险、疫情防控风险及考试任务增加等因素叠加下,考试组织难度明显加大。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做好我省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联合市卫健委及扬州职大考点建立工作班子,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密切统筹协调,制定应急预案,加强考点实施指导。考试实施过程中,各考场严密组织,从防疫准备、人员管控、考场消杀、考场秩序、试卷安全等多个方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考试重点环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市住建局陶伯龙局长莅临考场巡视指导,并对考试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图为市住建局陶伯龙局长在考场巡视指导)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