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苏中、苏北地区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扬召开
时间: 2023-02-20     次数: 3630     作者: 本站原创

 

苏中、苏北地区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扬召开

 

218日上午,苏中、苏北地区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扬州召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和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领导、市住建局组宣处、市住建培训中心、泰州市建工学校、扬州市建工学校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各培训单位分别汇报了近年来二建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创新做法与培训实效,并就未来工作打算等主题,在会上进行了广泛交流。

    省住建厅和建设教育协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培训单位相关工作成绩,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培训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表示希望各单位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提升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实际成效。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