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全市消防、电梯及物业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 2020-09-27     次数: 2015     作者: 本站原创

 

全市消防、电梯及物业安全管理

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受市住建局的委托,为强化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人员的消防、电梯及物业安全管理意识,提升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联合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于926-27日共同举办了全市消防、电梯及物业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物业服务行业的消防、电梯及物业安全管理等相关人员共165人参加了培训。市住建局孙蔚副局长、市物管处聂春扬处长、市物业管理协会刘铁会长等相关领导到会参加开班仪式。

结合开班仪式,孙局长首先给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她提出,物业安全管理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五个意识。即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生命至上的人文情怀;标本兼治的工作方法;常态常控的工作思路;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她要求所有物业服务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最后她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行动;二要严格落实三年整治方案;三要强化管道竖井管理;四要强化保温材料的防火维护;五要保持安全通道畅通。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特别邀请到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工程师一级指挥员周权、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曹文凤、市万杨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孙少清三位专家,分别对“消防安全实操(火灾预防与管理)”和“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法制)”、“电梯安全管理知识”、“物业安全管理知识”四大内容版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现场解答了学员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疑难问题,让学员们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各物业服务企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岗位管理水平,而且还大大提高了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受到了物业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图为开班现场)

 

                                                                           (图为上课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