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年内第二期项目经理岗前培训顺利进行
时间: 2016-07-01     次数: 943     作者: 本站原创

年内第二期项目经理岗前培训顺利进行

       为
提高市区项目经理职业素质,强化岗位职责,结合宣贯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要求,和常态化的建筑市场管理需要,市建筑安装管理处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组织的本年度第二期市区项目经理岗前培训6月29日正式开班,本期受训项目经理共231人。
项目经理作为建筑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关键岗位,对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多个方面起着主导作用,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扬州大学建筑系专家对《建设工程案件疑难问题》及《建筑工业化发展与实施》等工程建设中新的管理模式、施工技术进行讲解,并安排了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建筑工地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现场劳务用工管理等方面的要求进行告知。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考核。为期两天的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