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扬州市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年内第二次统一考核圆满结束
时间: 2016-05-17     次数: 1188     作者: 本站原创

扬州市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

年内第二次统一考核圆满结束
 
2016年度建设领域施工员、质量员等6大员岗位第二次统一考核评价工作于5月14日-15日在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由市建设局组织宣传处和建筑业管理处共同组织,市建设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负责具体实施,参加考核人员共计4228人次。
今年的6大员考试继续严格按照省厅的统一要求,实行等同于高考的方法,组织程序和各个环节都十分严密。30人标准考场,2名考点学校老师(1男1女)监考,考场内部安置手机信号屏蔽仪,外部由市无管办进驻,对考场周边非法无线电信号有专门设备在现场进行干扰,并请公安协助。同时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讯工具和与考试有关资料入座,否则,一经发现就视为违纪。整个考试共发现2人违纪,主要形式是夹带小抄等。在此提醒各企业和今后要报考的考生要严守考试纪律,不得有任何侥幸心理和作弊行为,6大员考试严格正规,这是新的常态,要想考试通过的唯一办法是要参加正规培训或刻苦自学。
此次考试得到省厅和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省厅派专员来扬巡考,全程跟踪,市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全程坐阵指挥,其他局领导都来现场检查指导,全程两天的考试未发生任何问题。



考生等待入场


              

考场分布图等须知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