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2021年二级建造师第一期线上线下继续教育培训模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7-27     次数: 1676     作者: 本站原创

 2021年二级建造师第一期线上线下继续教育培训模式顺利举行

为贯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模式的公告》精神,严格执行省住建厅的有关要求,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于近日在扬鹏锦江大酒店举办了培训方式调整的第一期为期2天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线下公共课培训。来自全市的270多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图为培训中心负责人在做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由于是新的培训模式开始,为保障各位学员顺利参加培训,防止发生影响证书延期注册问题,市住建培训中心从前期宣传督促、师资授课准备、签到考勤落实、后勤保障服务等多方面精心组织,全力为参训学员做好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培训中心立足本职一心为加强我局的行业管理和高质量建设着想,邀请局质检站、安监站、建管处和监察支队等单位,请他们将近阶段在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现场施工人员以及执法管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需要加强的重点工作,通过适当增加实用性内容,保证面授总时间不变的情况下对建造师(项目经理)进行一次常态化的强化培训,以此进一步提升我市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的能力水平 ,以达到强化建筑业管理的目的。此举受到省住建厅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并要求择机进行经验介绍。

 

图为全体学员无一缺席的培训现场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年7月27日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