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2021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1-08     次数: 2620     作者: 本站原创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2021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辉煌。1月7日,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2021年度年会在扬州悦尚酒店顺利召开有来自各会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史国良同志通报了协会2021年度所做的“互联网+建设职业培训”、送培训服务到企业、职业技能等级第三方认定机构申报、职业技能考试考点申报、抗疫志愿服务、建设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和教材资料编写、发展新会员、推送系列公益讲座等系列工作,同时提出了协会2022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接着,协会秘书长刘国朝同志报告了协会2021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并宣布2021年度建设教育协会评选先进会员单位和获得组织奖的表彰决定;最后由协会孔凡裕理事长讲话,她对协会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时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克难攻坚、时刻把握机遇,在牢牢抓住现有项目的同时,探究出更多、更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项目。

结合召开年会,协会还组织参会会员参观了现已全部开通的我市南部快速路、运河路快速路、江平路快速路和润扬路快速路,以及与其相连接的令人震撼的5个交通枢纽。同时还组织参观了刚刚落成并对外开放的大运河博物馆。

为了严格执行疫情规定,会议采取了分批次、分会场、分餐和分活动场所等灵活措施,确保了活动效果。

2022机遇与挑战并存, 协会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开拓创新,把人才培养工作做细、做实,促进我市建筑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水平有更大的提高,助推我市建筑业更好更快发展。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