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我市建设专业人员岗位无纸化考核正式开始
时间: 2018-04-28     次数: 894     作者: 本站原创

我市建设专业人员岗位无纸化考核正式开始
4月26-27日,全市建设专业管理人员岗位考试在扬州市职业大学无纸化考点进行,标志着备受关注的江苏省建设系统无纸化考试在我市正式开始。
目前,我市建设系统无纸化考点设在扬州职大,现有一个标准考场,50台机位,用于正式开考的是施工、质检等七大员,预计6月起还将开通A\B\C三类安管人员。无纸化考试实行严格的身份验证,考生须现场拍照、刷身份证,经系统确认分配座位号后才能进入考场。考试合格就能拿到成绩单。本批次共有192名考生参加七大员考试,其中通过了90人,通过率达到47%。为了设法提高考生的七大员考试通过率,市建设教育协会精心安排了面授培训、远程视频、网上习题练习等全方位备考方法(详见培训中心官网——资料下载栏)。经考后回访得知,这些通过人员中大部分都参加了市建设教育协会提供的面授或远程培训。市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刘泓副主任和建筑业处李纪军处长非常重视无纸化考核工作,并莅临巡视、指导。

图为考生正在排队入场

图为分管局长和考点负责人莅临指导工作

图为分管局长在考场巡考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