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住建培训中心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时间: 2022-05-11     次数: 1754     作者: 本站原创

 

市住建培训中心开展5·10党风

廉政教育日活动

510日下午,市住建培训中心组织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集中观看《坚定的红军女战士邱一涵》、《走进邱一涵事迹陈列室》等党风廉政教育视频,中心支部8名党员参加活动。

邱一涵同志是我党第一位女县委书记,是经过两万五千里长征考验的三十位女红军之一,曾任华中雪枫大学政治部主任,是解放后江苏省首任女纪委书记、监委书记。她铁面无私,惩治腐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的工作作风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位于高邮市界首的华中雪枫大学旧址邱一涵事迹陈列室里以翔实的文献资料、丰富的实物展示,生动地讲述了邱一涵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结合实际加强廉洁文化硬环境建设,提升廉洁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讲好廉政党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开展廉政谈话,敲响思想警钟,防微杜渐。通过学习邱一涵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和传承好革命精神,扛起使命担当,使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奋力走好新时代住建事业赶考路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作风保证。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