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公示公告 返回上级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时间: 2021-08-03     次数: 5099     作者: 本站原创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2021年7月下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扬州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及时根据疫情形势采取了一系列管控措施。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主动配合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以最坚决、最迅速、最有效的措施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二、结合企业所在地防控工作的总要求,制定本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排查漏洞,落实责任。

三、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党团组织作用,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骨干队伍或自愿者队伍,以强有力的作风,团结带领职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四、在疫情防控期间,会员企业要关心职工的生产、生活,要为职工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需求。

五、及时组织职工抓住居家隔离的有利时机,利用线上、书本等资源进行学习充电,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能力素质水平。

六、教育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尊重科学,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

202183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