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6月份(B、C)类安全员全省统考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6-07-01     次数: 955     作者: 本站原创

6月份(B、C)类安全员全省统考工作
圆满结束
 
随着建筑业管理的不断规范,我市建筑企业对B、C类安全员需求量在不断增加,6月25日由扬州市建设职业资格注册与考试中心组织的全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B、C)类岗位资格统考(扬州考区)在扬州市技师学院考点如期举行,来自全市的570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员掌握安全管理知识,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制定了严谨缜密的培训计划。本次培训由省住建厅安监协会的资深教师授课,深受参训学员高度赞扬。培训期间实行严格考勤,并及时在网上通报,进一步加强了培训管理。本次考试结果已揭晓,参加培训人员通过率B类达72%,C类达40%,比以往有所提高,但是,未参加培训人员的通过率仍很低。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对于从业人员而言十分重要,现在的考试组织和要求也十分严格,所以,凡是报考安全员的人员必须要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否则很难通过。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