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年内第六期二建继续教育顺利举行
时间: 2016-12-21     次数: 573     作者: 本站原创

年内第六期二建继续教育顺利举行
 
2016年第六期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及考核工作于12月14日-17日在市区顺利举办。来自全市的各个县(市、区)共计450名学员参加。全程4天的培训考核工作井然有序,很多学员专门从外地赶来参训,体现了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市建设培训中心也从授课质量、签到考勤、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为参训的学员做好服务。
根据相关规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是一项法定培训工作,未参加继续教育和考核的人员到期后其证书将被自动冻结而不能使用。因此,请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证书到期前6个月内一定要完成网上报名工作,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将以微信、短信、网站通知等各种形式通知企业及学员参加培训考核的具体时间和安排。望相关企业及人员经常关注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的各类信息平台上的相关信息,做到及时进行网上报名,及时到现场报名确认,及时参训、准时参考。
为帮助证书到期人员顺利完成证书延期注册工作,中心将从2017年元月开始,计划每个月上旬举办一次二建继续教育来满足企业及建造师个人的需求,请即将到期的二建学员在江苏建筑信息监管平台上申报并选择培训点为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后及时缴费。
图为二建继续教育培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