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资料下载 返回上级  
关于统一规范使用并加入相关工作群的通知
时间: 2021-08-10     次数: 2248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统一规范使用并加入相关工作群的通知


各建筑(建设)企业:

为了方便各建筑(建设)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并获取我市建设类各类考试与考场开放、证书与注册管理、证书到期前的继续教育、行业职业培训等相关资讯,根据上级的有关要求,结合本中心近年来的实际工作和经验做法,决定对本中心的相关工作平台进行整合并规范使用,现通知如下:

一、继续以扬州市建设培训考试网www.yzjp.org.cn)为统一对外官网重要的建设类考试培训资讯都将在此网站上发布。

二、将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的“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作为重要的信息发布平台。凡是想在第一时间获取有关考试、培训、继续教育、职称申报等有关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以及企业资质管理方面的政策等资讯的,请关注该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yzjsjyxh)

 

三、将原有QQ群的“建设考试培训市直企业群”、“建培中心第一企业群”、“建培中心第二企业群”、“建培中心第三企业群”全部整合成一个QQ工作群即保留“建培中心第二企业群”并更名为“建培中心企业工作群”。请各企业原已加入“建设考试培训市直企业群”、“建培中心第一企业群”、“建培中心第三企业群”的,以及因企业人事调整变动或还未加入企业工作群的请安排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加入“建培中心企业工作群”,群号是:216152210。

四、由于ABC三类安管人员考试与继续教育和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是当前我中心的最主要工作,为了让企业相关岗位负责人能在第一时间获得精准的考试、培训信息,我中心专门建立了“安管人员考试与继教企业负责人工作群”(Q号:852011993)和“二建继续教育企业负责人工作群”(Q号:665909115)请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时加入该群。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上述工作群是为了快速传递工作信息的工作平台,只限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加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加入。申请加入上述工作群时,请将备注名更改为属地+企业名简称+姓名如:宝应天宇李某某、仪征亘顺张某某包括现在已在群里的成员,请按此规定将备注名修改到位凡是不按此规定修改备注名申请加入的一律不予通过。

2、各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加入相应的工作群后要经常并及时关注我中心发布相关资讯,并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及时传达、及时组织。

3、对于不清楚或需要咨询的问题,首先应在我中心的官网和相关平台上查找相关信息。对于常见疑难问题及需下载的相关资料,请登录“扬州建设培训考试网”的“资料下载”栏查找,或通过“联系我们”栏内的联系方法与我中心取得联系。

 

特此通知。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年8月10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