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住建培训中心迎接制度执行专项检查
时间: 2021-07-14     次数: 1529     作者: 本站原创

 

住建培训中心迎接制度执行专项检查

713日,局检查组来中心开展制度建设执行情况检查。检查主要采取现场访谈、查阅资料方式进行,重点对我中心规章制度的建设和贯彻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制度建设检查方案,对中心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一一过堂,并现场抽查核验相关的档案资料,同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检查完毕,蒋艳春组长代表检查组对中心在制度的建设及贯彻执行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并对上级有关制度规定整理汇编成册,继续严格按照制定、执行、管理、监督四位一体操作模式来管理日常工作,并将制度的落实作为从根本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完善监督管理体系,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为全力打造市建设教育培训服务体系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