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西南片区四单位联动开展12-9国际反腐日廉政教育
时间: 2016-12-16     次数: 483     作者: 本站原创

西南片区四单位联动开展12·9国际反腐日廉政教育
 
今年12月9日是第13个国际反腐败日,为进一步提高市建设局西南片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积极引导大家崇廉尚德,诚实守信,反对腐败,在单位营造“抵制腐败,筑牢防线”的浓厚氛围,以“12·9”国际反腐日宣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相关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12月9日下午,市建设局西南片区干部及党员集中在建培中心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12·9”国际反腐日的相关知识。会上,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了重点的解读。同时,还集中观看了系列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的部分节选。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后,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表意见,讨论如何从自身做起进而影响他人、成为反腐倡廉大军的一员,以及如何在单位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一致认为腐败不仅是经济问题,也是政治和社会问题,它严重威胁着一个国家的发展与稳定,是一种对社会产生广泛腐蚀作用的“隐性恶疾”,与会人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一致表示,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条例,准则之中的内容,学习完系列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来表现自己反腐败的决心。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