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通知 返回上级  
2023版安管人员继续教育线上课程更新上线
时间: 2023-04-13     次数: 2192     作者: 本站原创

 

2023版安管人员继续教育线上课程更新上线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住建领域安管人员,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和质量,有效推动安管人员知识更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扎实推进线上培训,围绕“十四五”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精心设计2023版安管人员继续教育线上课程。在师资配备方面,力邀多位资深专家及有丰富从业经验的主管部门管理人员授课;在课程设置方面,考虑到了新文件、新规范和新要求,同时联系扬州本地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目前新课程现已在微信小程序“扬州建培在线考务”上线,欢迎广大安管人员选用学习。

为使学员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及部委政策文件精神,2023版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增设了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与考评、构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37号令)等内容,让学员通过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课程围绕建筑工地工作实际,增加建筑施工易发事故及其案例、模板支撑体系检查要点与案例分析等方面的课程,通过鲜明具体的实际案例贴近企业和学员的需求,警示学员提升安全意识,丰富学员的专业技能知识。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将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继续着眼二建继续教育公共课、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等课程的开发更新,满足高质量发展形势下的新要求,为强化我市住建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助力。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