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住建培训中心、市建教协会共同举办市政专业工程造价实操培训班
时间: 2020-08-17     次数: 1588     作者: 本站原创

市住建培训中心、市建教协会共同举办市政专业工程造价实操培训班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联合知名培训机构共同组织2020年度第市政专业工程造价实操培训班于815在市住建培训中心开班,来自我市13家建筑单位和社会个人共31名员参加。

 

为帮助相关单位从事工程造价人员和即将毕业的工程类学生全面了解工程造价系列新规范、新办法和最新行业政策,熟练掌握造价基础理论知识、定额计价、新点/广联达软件操作, 加强造价人员对工程造价“量”、“价”、“费”的准确把握,更好地分享工程造价管理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全面提高从事工程造价人员的业务水平,去年年初以来,市建培中心会同市建设教育协会拓宽培训思路,先后赴河南调研中建教育开展的工程造价实操培训工作经验,在结合本市实际的基础上全年度开展了工程造价实操系列培训工作并得到了诸多单位和社会个人的高度评价。从今年6月开始,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总结2019年度成功举办工程造价实训班经验的同时又相继开展了土建、市政专业的造价实训班,紧接着还要开展安装专业和装饰装潢专业的造价实操培训。

培训班特邀我市在造价行业有多年实操经验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为期12天,授课老师从熟悉图纸开始,将对道路、管网、桥梁管涵、土石方等工程的工程量清单计算规则、工程计价定额工程量计算规则、编制工程工程量清单计算综合单价、编制工程招标控制价进行实操讲解。通过培训力争使学员能够熟练、独立的完成市政工程项目从初期的工程费用确定、工程量计算到后期的预算书编制、图形算量、投标报价等一整套预算工作流程。

 

避免工学矛盾和充分提高培训质量,主办方组织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和授课教案:一是把培训时间定为每个星期的周六、周日;二是要求授课老师不断教学课程、以实操教学为主,要手把手的教,确保个个都能掌握实训内容;三是除培训外,组办方还建立了2020年度工程造价(市政)实训班QQ学习交流平台,学员只要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相关难题就可在群里与老师交流互动,平时培训老师会定期在群里布置一些市政造价实操习题给学员们练习并给予及时批改。

    当下,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希望各企业负责人把实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