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二建继续教育线下公共课有序恢复
时间: 2022-06-28     次数: 3593     作者: 本站原创

 

二建继续教育线下公共课有序恢复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于624日至25日在扬鹏锦江大酒店举办了今年以来首期为期2天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线下公共课培训,这也标志着线下培训开始有序恢复。来自全市各企业的127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按照相关政策,中心将二建继续教育公共课由线下转到线上,借助互联网技术深入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截至目前,已培训6个班次1342人次。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经过认真筹备、合理安排,中心开始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工作。为确保线下培训防疫工作安全,中心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人员对象排查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制定好线下培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扬城扫码通+苏康码+行程卡+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的检查方法,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中心各类职业技能提升相关培训线下课程也在积极筹备中,中心将进一步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业需要,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为住建行业人才培养提升作出贡献。


图为二建继续教育线下培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