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市住建系统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1-11-08     次数: 3708     作者: 本站原创

 

市住建系统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新党员质量,118日,市住建系统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四楼开班。此次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课堂辅导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对来自住建系统各单位的26名发展对象展开为期3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云景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举办此次培训,既是发展对象提高自身、提升自我的有效途径,也是全面规范程序、提升党员质量的必然要求。

为加强培训效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培训班共开设了4堂集体学习课程,特邀市委党校相关领导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四个方面作专题学习。

考虑到疫情防控,培训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和上课佩戴一次性防护口罩等措施,为培训工作的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中共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严格培训要求,要求参训学员培训期间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培训班全程开展监督考勤,以最严的纪律护航培训教育。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心得体会撰写和结业考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树牢理想信念,夯实为民思想,厚植爱党情怀,强化实践锻炼,努力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扬州贡献力量。

           

图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现场 

 

图为开班动员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118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