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04-06     次数: 590     作者: 本站原创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
大会暨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为了更好的开展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工作,4月1日,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常务理事会在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与建设教育管理密切相关的部门、单位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以及协会会员代表等共100多人。本次大会主要审议2016年度工作和报告2017年工作思路与打算,并对协会2016年度先进单位、个人进行表彰。
2017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部、省、市关于加快产业升级,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关文件、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认为,当下,尽快培养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企业实用型人才。会上市建设培训中心主任、协会党建指导员史国良同志专门就今年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在主管部门市城乡建设局领导下,在省建设教育协会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建设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