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时间: 2017-04-06     次数: 672     作者: 本站原创

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被评为优秀会员单位
2017年4月6日,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在南京双门楼宾馆隆重召开了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被评为2011-201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受到表彰。
近几年来,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按照省住建厅相关部门和扬州市建设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省厅下达的教育培训工作任务和当前的改革形势,认真履行建设教育培训工作职能职责,不断克难求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该中心还着重研究和探索建设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方法,着力实施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培训,逐步转移培训主体,加快推进建设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素质,立足“小窗口”做好“大服务”,得到各有关方面高度评价。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