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局属单位部分中层干部在建培中心集体“充电”
时间: 2017-07-04     次数: 730     作者: 本站原创

局属单位部分中层干部在建培中心集体“充电”

  为充分利用培训资源,有效帮助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局组宣处共同向局属各单位发出邀请,免费帮助各单位安排两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于63071在建培中心举办的《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中层管理)培训班》,以此为系统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一次集体“充电”。

这是根据市建设局的统一部署,由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上海惠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全市建筑业实用性人才系列培训班》重要培训内容之一。其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完善全市建筑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强化领导干部组织性、纪律性、提升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团队塑造力及团队执行力,有效拓展领导力思维与执行力思想,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实现建筑业可持续发展。

两天的培训都是由全国知名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讲师肖斌老师主讲。他紧密结合中层管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将其多年的工作实践研究而成理论经验,通过互动、答疑、场景设置等幽默、风趣的讲课方法进行传授,深受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所有参训学员无不感到受益非浅。

(图为“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