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迎新春,送温暖
时间: 2018-02-08     次数: 693     作者: 本站原创

 迎新春,送温暖 

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每名贫困群众,让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8号下午,市建设局西南片区建设培训中心、排水处、建投集团、审图办4单位联合深入仪征新集镇方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困难群众家走访,并将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方桥村的困难户,西南片区的几单位负责人通过与村干部座谈和实地查访发现有一户女主人四年前因患白血病去医疗费用320万元,目前举债50多万元,整个家境处于十分困难之中,现有一个上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十分懂事,学习成绩优秀,西南片区几单位联合决定作为扶贫助学的重点对象,慰问时向这位小学生送去了一台电脑。另外还得知一个困难户连基本的睡觉用床都没有,他们又决定结合春节慰问给他送去一张床,西南片区的几单位在与贫困村的结对帮扶中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



给身患白血病困难户小孩送电脑现场

给困难户送去的木床




给困难送去春节慰问米、油




给困难户送去的新春“福”字和“对联”等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