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2017年第一期BIM建模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17-05-02     次数: 783     作者: 本站原创

  

2017年第一期BIM建模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住房城乡建设部《2016-2020 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以及《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推动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全面提升工程建设领域BIM应用能力,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联合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本年度第一期BIM建模师培训班,并于日前在市建设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共有学员73人,分周末班和常规班两个班级,其中,我市较大的造价咨询企业苏中兴造价咨询公司安排员工共38人全部参加,体现了该公司对信息化高科技BIM技能应用的高度重视。为充分提高培训质量,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有关方面组织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和授课教案,确保了培训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为中心领导进行开班动员)

培训期间老师还重点优化了一级课程,并注重细节教学,使学员思维开阔,积极提问,通过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课堂氛围极为活跃,老师与学员亲切互动。

(图为上课期间学员认真听讲)


(图为老师为学员解答问题)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