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公示公告 返回上级  
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扬州考区考前提醒
时间: 2022-10-25     次数: 10796     作者: 本站原创

 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扬州考区考前提醒

2022年度江苏省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请考生10月26日起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以下相关注意事项,请关注!

一、考试地点要了解

本次考试考点为扬州职业大学扬州市国展路国展中心对面,从职大西门进入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考生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7:30起可以进入考点,因进场检查项目较多,请考生提前一小时以上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疫情防控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二、防疫要求要遵守

★考生须按《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0月21日更新)和扬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措施的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提醒注意:

所有参考人员需持考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扬城扫码通”中“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方可参加考试。江苏省外、省内市外常态化区域来(返)扬考生,按照扬州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应完成相应防控要求:

1)外省(市、区)常态化区域来扬的考生,须提前3天来扬州,进行3天健康监测,在抵扬后的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落地检”),前三天内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3天3检),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2)江苏省内扬州市外常态化区域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落地检”证明。

3)南通、泰州、徐州等地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按照扬州市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中对高、中、低风险区域人员管控要求进行处理,需要采取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措施地区的考生,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期满需提供相关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凡是处于健康管理期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三、规范应考要牢记

1. 准备工作要做好。考生自备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考试当天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照不可作为进场证件),两证缺一不可。

2. 入场出场有时限。考试开始前20分钟,考生凭证件签到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封闭2个小时,2小时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3. 电子产品要放妥。考生应考时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通讯工具、电子手环等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进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主动关闭、放在“物品放置处”;考试过程中,一旦被发现携带入座,一律作违纪违规处理,不可心存侥幸。

4. 考试作答有要求。考生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坏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5. 考试作弊不可取。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广大考生要认真学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刑法(修正案九)》中涉及考试的相关条款,切实做到诚信参考、依法参考。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10月21日更新)

http://jshrss.jiangsu.gov.cn/art/2022/9/30/art_57268_9607120.html

扬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http://www.js.gov.cn/art/2022/10/24/art_83410_9986588.html

 

准考证打印进入
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http://js.bm.zjcloud.net.cn:8031/login/login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