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通知 返回上级  
关于2021年七月第一期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考核时间地点的通知
时间: 2021-07-09     次数: 1952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2021月第期二级建造师继续

教育培训、考核时间地点的通知


各建设单位及建造师个人:

2021月第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将于716日开始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在网上报名,并经省厅审核批准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线下培训时间:716-17日。16日上午8:30报到、领取教材并上课。

线下培训地点:

16全天17全天的建筑、市政、机电公路、水利水电五个专业的公共课都在扬鹏锦江酒店楼锦——扬州市邗江区扬子江北路108

三、线上学习及考试

   学员完成公共课程学习后三个工作日内,培训中心将发送短信1.0系统的联系人,通知线上学习的网址、账号、密码学员使用账号进入在线学习平台参加专业知识在线学习,在线学习需要完成全部视频学习和课后习题,学习结束后进行在线测试。

学员完成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后,使用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内容为线下教学内容+线上视频课教学内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后,由系统自动判分,满60分为合格。测试支持补测,不收取补测费用,直至合格为止。线上学习和测试需要在公共课程结束后30天内完成。

    四、联系方式及电话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地址:文汇西路363号五楼,百祥路与文汇西路交叉口西南角。电话:8734346787922870

五、其他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所有参训人员培训前1天请主动申请和更新“苏康码”、现场扫描生成“防疫行程卡”。凡近期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参训人员,需提供7日内医院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否则拒绝入场。同时需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培训会场。

为加强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提高培训质量,特别重申以下规定:1、严格落实培训计划和时间要求;2、严格落实考勤制度,没有参加线下培训的不予参加线上学习与考试;3、严格执行培训中对新知识学习的要求;4、严格落实考试规定,严肃考场纪律,不得替考、代考,在线测试时会进行个人照片采集,如发现照片与本人不符,将取消测试成绩。特此通知。

附件:二建继续教育人员名单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79


点击附件下载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