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通知 返回上级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拟考ABC三类人员考前学习备考的通知
时间: 2021-08-03     次数: 1272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拟考ABC三类人员考前学习备考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及拟报考ABC三类人员的同志: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扬州市政府决定从7月31日起对主城区与各县(市、区)之间的交通实行管控,主城区的公共交通实行临时停运、所有小区实施封控管理、小区居民非必要不得外出,各单位都不同程度实行了居家办公等措施。这正是大家学习充电和备考的有利时机,因此,请准备报考或有意向报考ABC三类安管人员证书的人员,抓住此时有充足时间学习的有利时机,尽快通过远程学习进行考前准备,以便在疫情之后一举考取。具体方法如下:

1、微信搜索 “建伟在线”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也可以直接扫描招生老师提供的二维码)

 

2、进入公众号实名注册(输入个人信息);

3、点击“报名学习”进入主页面;

4、点击“安全员考前培训”,并选择要学习的专业。选择(线上通关班),点击“马上购买”缴费299元后即可开始学习。课程包含:视频、习题、模拟考核;

5、发票申请方法:进入建伟在线公众号,点右下角“我的”,在头像下方选择(发票申请)一栏,点击进入选择(电子发票),按照相应要求填入信息。等待后台接受申请,开具发票。(特别提醒:如需要申领500元的培训补贴,请以个人名义申请发票,申请有效期3个月);

6、学习方法:

1)看视频课(约16课时);

2)刷题、划书(先选择“章节练习”,按照从第1到1000多题的顺序依次刷题、看解析,对于做错的题目,请按照“解析”提示所在书上的位置划线做记号。当1000多道习题全部刷完后,书上划线所做的记号就表明是不会的内容。)

3)看书(当按照“章节练习”全部刷题完毕并划好书后,此时集中精力复习一下书上所划线的内容。)

复习完毕后再分别选择“顺序练习”、“分类练习”,按照上述方法再刷题1-2,并划书做记号和再复习。每刷题1后,可选择“错题练习”进行反复练习。具体刷题数取决于各人的刷题情况,直到基本掌握,并通过“模拟测试”达到80分以上为准。“模拟测试”达到70分时-看书划重点-看视频课-看书-刷题-看书-刷题-看错题-刷题。然后进行模拟考核,当分数达到70分,平台会出具“培训合格证明”。此时即可请单位负责人上传相关资料,上企业监管2.0平台完成报名、选考场,等待考试。只要思想重视,愿意花时间按照上述方法认真听课、刷题、划书、看书和再刷题、再划书、再看书的方法反复进行2-3,就一定能顺利考试通过,这也是众多考试一次性通过考生总结出的好经验。待考试通过取得证书后就可以申请“获证奖补”500元。(注:必须提供“个人”抬头的培训发票原件)

7、报名咨询电话:13375270012

 

 

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

2021年8月3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