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通知 返回上级  
关于国庆节后调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为线下加线上模式的通知
时间: 2021-09-17     次数: 1354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国庆节后调整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

培训为线下加线上模式的通知


各建设(建筑)企业、二级建造人员:

因疫情缓解,并根据省住建厅的统一要求,为提高我省二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质量,自国庆假期结束后,恢复公共课程线下培训,二建继续教育培训模式调整为两天线下公共课培训(16学时)加线上专业课(44学时)和线上测试。

根据日程安排,九月份最后一期纯线上模式(线上公共课加线上专业课和线上测试)的培训拟定于9月25日左右开始。9月23日及之前缴费的人员,安排参加9月纯线上继续教育;9月24日之后(包括24日)缴费的人员,安排参加10月线下加线上继续教育。请已在1.0系统平台上报名但还未完成缴费程序的人员抓紧进行。

由于省住建厅规定二级建造师注册有效期到期后的次日,系统将自动注销其证书资格,注销后再申请参加继续教育需要排队至少半年以上,所以,请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人,务必在证书注册到期的3个月前通过“江苏省建筑业信息监管1.0平台”登录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培训机构选择“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进行网上申报,并点击“扬州市建设培训考试网” (www.yzjp.org.cn)首页飘浮的“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报名缴费”模块,进入“扬州市建设培训在线学习平台”注册填写相关资料或直接登录后完成缴费。

特此通知!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

                           2021年9月17日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