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爱国情怀
时间: 2021-10-13     次数: 1335     作者: 本站原创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爱国情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深入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教育, 10月11日晚,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扬州市住建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史国良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每项有难度的工作。”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并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唯有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扬州住建培训中心组织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