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全市建筑企业财税业务大讲堂首期开讲
时间: 2017-05-02     次数: 728     作者: 本站原创

  全市建筑企业财税业务大讲堂首期开讲

 

近日,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第1期“全市建筑企业财税业务大讲堂”,90多户建筑和房地产企业的近百名财务高管参加培训。

举办“建筑企业财税业务大讲堂”,是市建设教育协会和市建设培训中心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创新,以更好适应后“营改增”时代税收政策不断调整,帮助财会人员更精准掌握“税新政”,更有效预控“税风险”,促进建筑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期讲堂特邀注名的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和具有律师资格的傅宗仁先生主讲。设有两个专题:一是新《增值税会计处理规定》专题讲座。全面剖析增值税科目设置的“双十结构”、增值税会计处理的“四分五类十步法”、文件规定的“十大特点”、建筑业会计处理的“十大例举”、报表列示和追溯调整的“十大项目”;二是《重大税收改革对企业经营管理的机遇与挑战——谈谈如何既能节约税收,又可预控风险》。从近来全国相继发生的重特大虚开发票、出口骗税案件入手,剖析营改增、“金三”上线、公安税务“四个聚焦打击”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税务稽查的“七大重点”,探讨了“如何规避风险”、“如何节约税收”等一系列热点难题,深受企业财务高管们的欢迎和好评。

举办方计划今后每季度举办一期“全市建筑企业财税业务大讲堂”,每期讲堂围绕一个主题,一般要提前通知预告,同时也向企业收集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该讲堂将特邀注名的注册税务师、会计师主讲,也可能以沙龙座谈形式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旨在通过开展讲堂活动,全面提高建筑企业财税人员的业务水平,以便用好、用准、用足国家的财税政策,防止因财税业务不精而造成涉税问题的发生!

图为建筑企业财税业务讲堂现场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