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永葆青春向党心 清风廉洁守初心
时间: 2022-10-14     次数: 2516     作者: 本站原创

 

永葆青春向党心   清风廉洁守初心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1013日下午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在扬州市党史文化公园举行,支部12名党员参加活动。


公园内设微缩版模拟长征路,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足迹,感受艰辛历程。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件件充满年代感的展品、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让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入党誓词不断鞭策自己,践行建设培训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为奋力走好新时代住建事业赶考路提供更加坚实的保证。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