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安管三类人员考试顺利复考
时间: 2023-02-06     次数: 4181     作者: 本站原创



安管三类人员考试顺利复考

受去年年底疫情影响,去年12月及今年1月的建筑企业三类人员线下无纸化考试工作被迫叫停,由此累积了一批考生无法参加考试。为优化营商环境,考虑到许多施工企业急需办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资质、人员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书,加之农历正月里许多在外施工人员仍放假在家,可以免去舟车劳顿方便参加考试,市住建培训中心认真研究当前情况,急企业所急,积极与扬州市职业大学考点沟通协调,在局领导关心下,经多方努力,克服困难,于24日正式拉开了本年度首考序幕。局党委委员、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德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岚亲临考场巡视指导。





由于扬州市职业大学仍未开学,中心与扬州职业大学领导协调相关技术负责老师在假期中抽出时间参与到无纸化考试工作中来,中心工作人员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相关考务工作中,做好相应服务。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放考场尽快消化考生存量,满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助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建筑业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绵薄之力。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