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通知 返回上级  
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相关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21-08-05     次数: 1022     作者: 本站原创

 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相关考试及

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省住建厅日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相关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现转发你们,望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扬州市建设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1年8月5日

 

苏建考务函〔202111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

相关考试及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考核及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继续教育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辖区内各住建领域从业人员无纸化考点、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疫情防控的指导监督及协调工作。

二、所在设区市内存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点及基地,原则上应及时关停或调整考核计划,以防疫情输入及扩散,具体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尚在组织考核的考点及基地主动报请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考核入场及考核全过程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保障考点及人员安全;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当地疫情防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应急处置。

三、各地应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进一步拓展线上教育资源,确保安管人员等住建领域从业人员便捷参加在线继续教育,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四、有效期截止日为720日至1230期间我省《建筑施工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其有效期顺延12月31日。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1年8月3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