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坚持群众路线·争做清廉表率
时间: 2023-05-11     次数: 2623     作者: 本站原创

 

坚持群众路线·争做清廉表率

5·10党风廉政教育日主题活动

510日上午,市住建培训中心集中开展以“坚持群众路线·争做清廉表率”为主题的“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清醒》,学习了郑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市住建培训中心退休老党员尤正清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录片讲述了六安市金寨县委背包式巡察,锤炼了巡察干部亲民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百姓亲人般的关怀;亳州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加强了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获得了群众的支持与认可;江苏省纪委监委做好黄玉杰案的后半篇文章,建立了南京医用耗材阳关监管平台,实现减负、反腐两不误。这些典型案例,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与能力素质。

通过对郑翔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退休老党员尤正清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在党50年的感想感受,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扛起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为奋力走好新时代住建事业赶考路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作风保证。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