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行业动态 返回上级  
第十届省园艺博览会园冶园和主展馆规划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时间: 2017-06-02     次数: 1685     作者:

    2017年5月22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宁组织召开第十届省园博会园冶园和主展馆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副厅长张鑑出席会议。孟兆祯、王建国、何昉、时匡、叶菊华、张应鹏、张瀛洲等国内知名专家应邀参会。
    会上,孟兆祯院士和王建国院士分别介绍了博览园园冶园和主展馆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案在结合场地自然条件、展会功能以及现代城市生活要求的基础上,创新设计,较好地呼应了本届园博园主题,并考虑了后园博时代的利用。与会专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张鑑副厅长要求有关部门按照专家意见,抓紧深化设计方案,尽早开工建设。
    省厅风景园林处、厅科技发展中心、省规划设计院及扬州市、仪征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