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时间: 2022-01-27     次数: 2358     作者: 本站原创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时光荏苒,爱心不变,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西南片区结对帮扶的仪征新集镇方桥村贫困户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26日下午,市住建培训中心、排水处、建投集团、审图办以及市建设教育协会等单位联合到方桥村看望慰问了4户定点帮扶的困难家庭,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困难群众家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询问了解患者病情、治疗花费、家庭成员就业情况、孩子上学等情况。看望慰问的4户家庭中,有2 户是白血病患者,另1 户是骨癌患者,还有一户是五保户家庭。这些突如其来的重病让这些家庭陷入了困境,他们面对疾病一切显得非常无助。在交流中,参加慰问的各单位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放松心情勇敢与病魔作斗争。前去慰问的单位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还与村领导协商如何充分利用好政策及争取更多的社会各界力量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西南片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实际出发,把温暖真正送到了困难群众中,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举措落到实处。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