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设为首页 添加到收藏夹
条    件:
关键字:
培训考试动态 返回上级  
培训中心送实用型人才培训精品课程到企业进工地
时间: 2018-04-24     次数: 634     作者: 本站原创

 培训中心送实用型人才培训精品课程到企业进工地

 

423上午,年内第二期“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系列精品课程——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实务”在江苏马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金龙湾庄园二期工地顺利开班,有来自马集建设等相关建筑企业的中高层、项目管理人员共41人参加。

这次培训是受江苏马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邀请,将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精品课程研修班深入企业,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为出发点,让企业所有中高层及项目管理人员接受一次高水准的学习盛宴,这也是全市建筑业实用型人才高端培训班开班以来,市建设培训中心首次送高端培训服务到企业的做法,其目的就是帮助企业充分挖掘各员工的自我潜能,树立积极心态和良好的心里素质,架构和谐沟通交流渠道,强化执行能力,锻造企业团队核心竞争力,让团队中每个成员都创造出最大的个体价值。培训邀请了同济大学管理学硕士、全国知名讲师肖斌先生为学员授课。肖老师的授课方式独特新颖,培训采用分组练习、集体互动等形式,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释放了学员的激情与活力。“这种多样化的授课形式让学员们在接受团队协作先进理念熏陶的基础上,也真正掌握了建设高绩效团队的实用方法和工作技巧,真正是受益匪浅。

为确保培训效果和后期的学习与应用,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市建设教育协会专门印制了培训学习资料,编制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整个培训工作科学合理,为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扬州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培训中心   苏ICP备11033620号-5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696号